新单元+新技术 Elac FS 409落地喇叭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德国喇叭Elac无论是哪个系列的喇叭,箱体外形总是中规中矩没有花俏的变化,让箱体维持传统的外表却也成了Elac的特色之一,除了箱体外形,Elac内部的改变可就不小了,400系列是E...

德国喇叭Elac无论是哪个系列的喇叭,箱体外形总是中规中矩没有花俏的变化,让箱体维持传统的外表却也成了Elac的特色之一,除了箱体外形,Elac内部的改变可就不小了,400系列是Elac*新的系列,其中FS409更是此系列*高阶的产品。

新单元+***ElacFS409落地喇叭

FS409为3.5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从外表看起来单体好像跟之前其他系列的喇叭没有太大的差别,一样是水晶单体、JET气动式单体,但是FS409所搭载的单体可都是Elac*新研发***的单体。虽然一样是JET气动式高音单体,但FS409所搭载的是*新第五代JET气动式高音单体。JETV高音内部的印刷线圈所使用的材料不同,原厂表示***的JETV可以消除高音单体再较低频顿的谐波失真问题,JETV可以向上延伸至50kHz,向下延伸比之前更好。

Elac另一个**的技术为水晶振膜,水晶振膜还可藉由特殊的水晶形状降低振膜的谐振与音盆**,并还可提升振膜的刚性。FS409与其它400系列一样,为了让喇叭拥有较便利的摆设,而采取了低音向下发射的设计,而400系列的低音单体是使用上了钕磁铁作为推动引擎,且钕磁铁引擎中心还有铝环设计,据原厂表示低音单体在约200Hz频段时会有失真的现象,而在磁铁引擎中加入铝环,利用铝环作适当的电损耗,可以消除这项问题,让用家拥有更好的低频音效。

器材规格

型式:3.5音路4单体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单体:180mmAS-XR低音单体×2,150mmAS-XR中音单体×1,JET5高音单体×1;频率响应:28Hz~50kHz;灵敏度:89db/2.83V;建议输出功率:40~450瓦/每声道;平均阻抗:4欧姆;尺寸:1,180×290×380mm(H×W×D);重量:32.5k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