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头戴式耳机夺目之作 Velodyne vTrue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如今的移动影音市场十分热闹,高品质的随身移动娱乐设备层出不穷,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增多,讲究外观设计的耳机产品越来越多,*近,**影音品牌Velodyne在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

如今的移动影音市场十分热闹,高品质的随身移动娱乐设备层出不穷,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增多,讲究外观设计的耳机产品越来越多,*近,**影音品牌Velodyne在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特别推出了一款集合了时尚外形与高品质声音还原能力的VelodynevTrue。

支持iPhone手机、iPad和iPod的播放控制与通话

将多年来积累的超低音技术

注入到此款耳机当中

Velodyne*出名的就是HighGainServerSystem高增益控制系统,这个系统能有效地控制超低音,让喇叭在任何音压下皆能保持只有1%的失真。vTrueStudio耳机是Velodyne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的作品,拥有50mm的动圈单体和铝合金外壳,研发工程师将多年来积累的超低音技术注入到此款耳机当中,由此带来的超凡低音效果绝非一般主流耳机可比。目前Velodyne旗下有三款耳机,分别为vPulesInEar耳机、vFreeOnEar蓝牙耳机以及vTrueStudio耳机。

配备了双3.5毫米镀金立体声插头,可插拔而抗缠绕的耳机线设计,更换线材更加方便

外观设计就是一大亮点

配有线控、通话功能

许多朋友都会挑选头戴式耳机用于个人的影音娱乐,但是这类产品往往没有讨人喜欢的外形,更谈不上外观时尚、潮流,而这款VelodynevTrue却轻松**了这个传统。*先,vTrueStudio是一款专门设计作监听用途的***耳机,在还原声音品质上拥有清晰、细腻、结实的特点,播放任何类型的音乐都有着中肯的表现,音染极小。其次是vTrue拥有的优美外观设计,原材料挑选了**铝合金配合软皮,辅以贴合式设计,令佩戴者可以感受到其轻巧和舒适。vTrueStudio采用了**能的50mm直径单元,配合***的接线和镀金接头,令声音素质大幅提升。VelodynevTrue作为Velodyne的旗舰耳机型号,造型设计*特,大方霸气,还配备了双3.5毫米镀金立体声插头,可插拔而抗缠绕的耳机线设计,更换线材更加方便。可以连接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媒体播放器,并支持iPhone手机、iPad和iPod的播放,当您戴着这款耳机走在路上的时候,一定会立刻吸引无数路人羡慕的目光。

vTrueStudio采用了**能的50mm直径单元,在还原声音品质上拥有清晰、细腻、结实的特点

单元直径:50mm

频率响应:10Hz-20kHz

灵敏度:96dB/1kHz/1mW

阻抗:24Ohms

重量:10.6k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