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扫除风水禁忌 厨卫死角要“彻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春节也进入了倒计时。这个时候,在外奋斗了一年的朋友们也正往家里赶,迫不及待想要与家人团聚,而此时的家里也正好要打算去除一年的“晦气”,准备好迎接**的一年。大扫除即将开始啦!可你一定不知道大扫除也会有不能“动”的角落。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春节大扫除有哪些风水禁忌。

春节大扫除风水禁忌——不可“动土”的方位

1、正西方位——在腊月里,因为即将进入小年管辖的范围内。根据紫白诀,农历十二月里面,凶星五黄驾临正西方位。风水学里面,五黄是一颗**不能碰的凶星。一碰就容易有麻烦,比如容易突然生病,或容易有意外,突然阻滞多,或会发生莫明其妙的事等。因为这样的缘故,所以,如果你在腊月有大扫除的计划,正西方位尽量不要大动,例如不能钻墙,打钉子,甚至一些涉及墙或地板变化的工程,一定要慎重。

2、东南方位——和五黄一样被视为不吉利的还有一颗星,叫病符星。在农历十二月刚好飞到东南方位。所以,进入小年之后,大门朝东南,或睡屋子里东南方位的朋友要小心注意身体了,你容易感冒或生病。同样在腊月大扫除里,这个方位也不能大动,尽量不要摆设新的物件。更忌移动床或换窗或常开窗等。病符**对来说,比五黄星的性质稍要减轻,犯者,*多生病而已。但健康是福,能不碰,建议还是不要碰。

3、正东方位——一般的凶星主要有三个:五黄、病符、三杀。上面二个是五黄和病符,而在农历十二月里,三杀位置在正东。所以,腊月大扫除不能动的方位,还要增加一个,那就是正东方位。一般三杀到的方位,只要不动土,不钻墙,就是换换新家具,摆设新物件,也没事。你不动它,它**不会动你!

春节大扫除厨房风水禁忌:

1、厨房悬挂镜子的不吉

厨房悬挂镜子的禁忌之一,就是镜子不能照到炉*。镜子若悬挂在炉子后面的墙上,而照到锅中的食物,伤害更大。此谓之“天门*”,会使住宅遭受*灾或不幸。

2、大门直冲厨房不吉

在古籍<<阳宅三要>>中有云:“开门见灶,*财多耗”。意思是说炉灶*口对正大门而成一条直线以致有刑克,有此情况的话,则主此家人的财运不吉,有破财之嫌,更会令健康受损。主要注意肠胃病。退一步来说,就算是厨房门与炉灶成直线相冲也是不吉的。

化解之法:唯有将炉灶移往它处才为上上之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