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主义完美体现 超简约家庭洗手槽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如果说简约风格是现代家居风格的延伸,体现了现代人对于生活简而精的要求的话,那么极简主义则是简约风格的**体现。省去一切不必要的,保留下那些需要的,这就是极简主义***的概括。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一个极简主义风格**的体现的作品,喜欢这种风格的朋友们快来欣赏吧。

如果说简约风格是现代家居风格的延伸,体现了现代人对于生活简而精的要求的话,那么极简主义则是简约风格的**体现。省去一切不必要的,保留下那些需要的,这就是极简主义***的概括。今天小编要分享的就是一个极简主义风格**的体现的作品,喜欢这种风格的朋友们快来欣赏吧。

大家是不是被这个简约而酷炫的洗手槽吓到了呢?这个洗手槽是来自瑞士设计师VictorVasilev的*新设计。这个聚集了现代家居风、简约主义和线条美的洗手槽一在日用家居展览上发布就受到了各方的好评,因为它看起来就像那些概念车一样酷炫,代表了日用家居未来的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