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整合在即 专注产品创新另辟成功模式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近期,家具行业频繁出现兼并重组的事例,产业整合在即,企业纷纷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成功模式。其中,以专注产品结构创新的模式成为企业新的探索,深圳百姓家园家具有限公司总裁曾敬平在接受腾讯网·亚太家居采访时提到,相比皮质沙发,布艺沙发同样可以实现am等功能。通过音响、制冷等功能,实现布艺沙发的家居时尚感受。

腾讯网·亚太家居近期,家具行业频繁出现兼并重组的事例,产业整合在即,企业纷纷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成功模式。其中,以专注产品结构创新的模式成为企业新的探索,深圳百姓家园家具有限公司总裁曾敬平在接受腾讯网·亚太家居采访时提到,相比皮质沙发,布艺沙发同样可以实现am等功能。通过音响、制冷等功能,实现布艺沙发的家居时尚感受。

兼并重组成为2014年主旋律行业整合在即

近期,家具行业频繁进行兼并整合,从小工厂代工走向***之间的代工整合,从制造技术合作转向小范围的资本吞并整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了双重甚至多重保险,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而随着行业升级在即,竞争力并不明显的家具中小企业面临出局的危险,在整个市场的洗牌浪潮面前,企业如何才能存活并且做大做强,成为每一个企业都在认真思考的问题。

专注产品创新*辟蹊径走出市场困境

部分企业为了走出市场困境,在探索突围的道路上,将目光牢牢锁定产品本身。对于家具行业来说,产品始终是企业赖以发展壮大的基石,没有质量过硬、设计**、备受市场好评的产品,企业便难以走入市场,甚至是普通消费者的视线中,更谈不上扩大生产,占据家具市场的主流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