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恒:负笈归来 中国设计还需阔步前行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对于同样关注设计文化内涵的杜恒来说,米兰家具展是一趟心灵交流之旅。摒弃浮华的外在装饰,米兰家具展呈现设计的纯粹力量和天人合一的理念,让来自全世界的观众经历一场设计界***展会的精神洗礼,从而在设计理念乃至对自然、世界的认识都上升到新的境界,这对任何设计师来说都是极为珍贵的体验。

对于同样关注设计文化内涵的杜恒来说,米兰家具展是一趟心灵交流之旅。摒弃浮华的外在装饰,米兰家具展呈现设计的纯粹力量和天人合一的理念,让来自全世界的观众经历一场设计界***展会的精神洗礼,从而在设计理念乃至对自然、世界的认识都上升到新的境界,这对任何设计师来说都是极为珍贵的体验。

郑树芬设计事务所艺术总监杜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