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清仓”成风 容易被忽悠的四大骗局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近几年,家居、家电等大件商品占据的份额逐年上升。加之促销时,家居卖场刮起的“清仓风”,人们就更容易冲动消费了。在打折、促销的“狂轰滥炸”下,消费者往往会禁不住yh,不管有用没用,先买了再说。很多不良商家就是利用了消费者这一心态,趁机销售次品或捆绑销售。

近几年,家居、家电等大件商品占据的份额逐年上升。加之促销时,家居卖场刮起的“清仓风”,人们就更容易冲动消费了。

在打折、促销的“狂轰滥炸”下,消费者往往会禁不住yh,不管有用没用,先买了再说。很多不良商家就是利用了消费者这一心态,趁机销售次品或捆绑销售。

骗局1:打折给力掩盖商品问题

物超所值是所有消费者的愿望,但在强大的“促销攻势”面前,消费者往往容易忽视产品的质量问题,或者即使东西不太符合自己的要求,却在促销员的花言巧语下认为东西便宜,将就将就也能凑合着用。

揭露:家居卖场“清仓”的四大骗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