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用具清洁保卫战不可不知的小妙招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厨房可谓是*难打理的地方,油烟比较顽固,为了健康家居生活,打造**厨房,厨房用具要正确清洁,今天小编给您介绍不可不知的小妙招。

1.油烟机:可谓是*难打理的地方,油烟比较顽固。油烟机若自己清洗,把上面的一层网轻轻拆下来,取一个比网罩大的金属容器加水**末过金属网罩,把水烧热,然后加一点碱,可以再泡一会,待油软化后,这个时候*好不要用刷子,容易留下划痕,可以用切菜剩的小黄瓜头,或者萝卜轻轻的擦拭,很容易就掉了,然后冲洗下,为了更加干净可以再用清洁布沾些洗洁精擦拭下。这样会让网罩发亮光哦,不过要注意的事要带好手套,以免烫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