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改造别大意 橱柜设计安全第一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随着厨房装修流行趋势的变化,一些老旧厨房的主人希望通过改造来提升厨房的档次,改变厨房的风格,那么在厨房改造的过程中有哪些方面是值得我们一再注意的呢?从厨房的设计到橱柜的设计,看看以下四点,让你的厨房更加安全。

随着厨房装修流行趋势的变化,一些老旧厨房的主人希望通过改造来提升厨房的档次,改变厨房的风格,那么在厨房改造的过程中有哪些方面是值得我们一再注意的呢?从厨房的设计到橱柜的设计,看看以下四点,让你的厨房更加安全。

1、小心尖锐的突出角

安全起见,设计厨房是要小心尖锐的突出角,在头顶上的器具、脱排油烟机等。可以把这些角弄成圆的,或者用玻璃纸包住它们,或者买一些塑料的用来包住角的小套子,能用便贴纸粘住的那种。当然,厨房里*好避免用垫子、席子,有人拿着盘子、有滚水的茶壶时容易滑倒,还会烫伤别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