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厨房小家电市场“高端”噱头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去家电卖场买电饭煲,一看价格吓一跳。一款**电饭煲标价竟达4999元。而其他一些小家电也不含糊:饮水机2899元、榨汁机7980元……这么说吧,凡打出智能、健康牌的小家电,都售价不菲,甚至连一些传统大家电都自叹弗如。

想想也是,现在的大家电三天两头搞降价促销,还卖得不是特别好,而一些品牌小家电却人小鬼大,尽管价格贵得吓人,却不愁人买。人常说“浓缩的都是精华”,但在小家电身上却看不出这点来。不管是从用材还是从技术含量看,小家电再怎么精华,里面所装东西的成本不会高到哪儿去。事实上,能够解释其高价的理由,除了企业所谓的**策略,大概就是功能升级这一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