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宫廷气质的地中海风格家具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在穿过树叶的阳光到达手心,**那么容易感到温暖的冬季,难免会想念地中海的灿烂阳光。地中海式的浪漫在于纯净质朴,在于古典雅丽,每一件家具摆设都呈现自然散淡的风貌,细节既有传统的艺术美感,又充满生活情趣。陶瓷摆设和洁白的木质家具与葱茏的绿色植物、艳丽的花朵是常常出现的**画面。那才是生活,恬淡从容。

在穿过树叶的阳光到达手心,**那么容易感到温暖的冬季,难免会想念地中海的灿烂阳光。地中海式的浪漫在于纯净质朴,在于古典雅丽,每一件家具摆设都呈现自然散淡的风貌,细节既有传统的艺术美感,又充满生活情趣。陶瓷摆设和洁白的木质家具与葱茏的绿色植物、艳丽的花朵是常常出现的**画面。那才是生活,恬淡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