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脚线的作用及其种类和特点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踢脚线可以平衡视觉还可以保护墙体,常见的踢脚线有以下四种:1、木踢脚线,2、pvc踢脚线,3、不锈钢踢脚线,4、瓷砖或石材踢脚线。

踢脚线不但能平衡视觉,掩盖地面材料与墙面的伸缩缝,还能保护墙体根部不被弄脏损伤,所以一般厨卫以外的所有房间,*好安装踢脚线,常见踢脚线有这些:

1、木踢脚线:有实木和密度板制作两种,实木的非常少见。成本较高,效果较好,安装时要注意气候变化日后产生起拱的现象。

2、pvc踢脚线:是木踢脚的便宜替代品,外观一般模仿木踢脚,用贴皮呈现出木纹或者油漆的效果,便宜,但贴皮层可能脱落,而且视觉效果也较木踢脚差。

3、不锈钢踢脚线:成本非常高,安装也比较复杂,但经久耐用,几乎没有任何维护的麻烦,但一般只适合一些现代风格的装修中。

4、瓷砖或石材踢脚线:比较耐用,但一般适合于墙面也使用的石材或瓷砖的房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