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mm厚度木门能静音 专家称“炒作成分大”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声响超过30分贝会使人无法安心工作,舒适入眠。近来不少商家看到了“降噪”产品的市场需求,开始推出“静音门”,号称可以有效降低室内噪音。**表示,木门降噪跟墙体、门、门缝等都有密切关系,如果单纯靠增加厚度降噪“炒作成分大”,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谨慎。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声响超过30分贝会使人无法安心工作,舒适入眠。近来不少商家看到了“降噪”产品的市场需求,开始推出“静音门”,号称可以有效降低室内噪音。

记者发现,除了个别企业采取了*特降噪技术,多数企业强调的都是将木门厚度从原来的38mm或40mm升级为45mm。那么,45mm厚度的木门真的会静音吗?**表示,木门降噪跟墙体、门、门缝等都有密切关系,如果单纯靠增加厚度降噪“炒作成分大”,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谨慎。

单纯增加门的厚度并不能“静音”

3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木门展上,TATA、霍尔茨、润城创展、华泽三峰等企业纷纷推出“静音门”,虽各品牌采取的降噪隔音技术不**相同,但都**提出将木门厚度从原来的38mm或40mm升级为45m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