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家门给你一道靓丽风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玄关源于中国,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专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初次看一个人的家,玄关的气质决定了人们对这个空间的好感度以及对主人性格和品位的判断。可是有不少人在装修时往往会忽略对玄关的设计,从而造成进门时鞋、物无处放置的不便。想做个好客且合格的主人,*先要完成好客厅玄关的规划。花一些时间,给家一个崭新的玄关吧。

玄关源于中国,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在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专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初次看一个人的家,玄关的气质决定了人们对这个空间的好感度以及对主人性格和品位的判断。可是有不少人在装修时往往会忽略对玄关的设计,从而造成进门时鞋、物无处放置的不便。想做个好客且合格的主人,*先要完成好客厅玄关的规划。花一些时间,给家一个崭新的玄关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