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浴潮流十大品牌奖花落法恩莎卫浴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4月12日,2014中国家居年会暨瓷砖卫浴潮流榜发布会在佛山绿岛**中心隆重举办。在2014-2015潮流榜上,法恩莎卫浴以所向披靡的综合实力摘得中国卫浴潮流**品牌的桂冠。

4月12日,2014中国家居年会暨瓷砖卫浴潮流榜发布会在佛山绿岛**中心隆重举办。在2014-2015潮流榜上,法恩莎卫浴以所向披靡的综合实力摘得中国卫浴潮流**品牌的桂冠。

本届年会的举办,很好地总结了全国泛家居产业现状、形势分析、趋势探讨等。作为泛家居行业及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盛会,2014中国家居年会由**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协会主办,中国**环境艺术行业协会协办。众多**机构及媒体的报道和支持,为这次盛会锦上添花,而法恩莎卫浴获得奖项,则是自专家评委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