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自己成为房奴 专家支招“80后”买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几年前还在父母身边撒娇的80后们也逐渐步入到买房的队伍中。虽然这个年龄阶段的人也才步入社会不久,但是由于父母方面的施压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而成为房奴车奴。在如此紧迫的形势面前,80后们应该有一种怎么样的“购房观”?来看看**给我们80后朋友们的一些建议。

一、切合实际经济状况

1、买房得学会省*。有位业内**说过这样一句话:80后买房,能省就省。虽然说买房是一笔很大的支出很难缩减,可是如果购房者精打细算,还是有些省*的办法。例如,商品房太贵,购房不妨试着转战到二手房市场。现如今,二手房市场的房源信息量是非常庞大的,只要您多看看、多选,一定可以找到一处满意的二手房。此外,购买二手房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购房者可以与房主在价格上**。

2、要从实际出发,有多少*就办多少事。房子是自己住的,而不是给别人看的,所以不必打肿脸充胖子,买大大的户型,而做了房奴,患上购房抑郁症。在买房前要多问。许多人爱自以为是,**眼看中了就下手。买房前,一定要到现场和周边多看看多问问,多听取别人的意见。

3、尽量别买精装修房。价格高不说,万一买了不喜欢还要敲掉重新装修,真是*大的浪费。

4、建议年轻人在选择按揭贷款时,每月月供额度*好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30%,*高还款金额不能超过个人月收入的50%,否则你会发现好像商场所有你喜欢的衣服的价签都和你过不去。如果为了月供,就要勒紧裤腰带,跟旅行K歌美食游戏新衣服说拜拜,和泡面干粮做战友,生活质量直线下降,那么就该审视审视自己的购房观了,买套小点便宜点的房子,给自己留出一点生活空间,做个快乐的“房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