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风水学布局之文昌星与文昌位怎么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书房关乎家庭的事业和学业运势,那么如何打造书房风水?书房风水的打造自然离不开文昌星与文昌位,那么文昌星与文昌位怎么找呢,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绍吧。

书房之风水一般有二论,其一论文昌星,其二论文昌位。文昌星是掌管书房之星。文昌星会随着时间而有所改变,因此,文昌星每年方位皆不同。文昌位的位置是根据房子的方位所算出的,不会改变。书房的位置应置于室内文昌位中,若能知道文昌星的坐落方向,而将书房置于文昌星之方位上,那就更佳。假若文昌星飞到阳宅的正东方,则书房需坐落于屋内之正东方。

标签: 家居风水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