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办公室风水布局也会影响企业的兴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公司或者企业,要想企业生意习惯,财源滚滚,除了企业本身的是实力外,还与员工以及员工办公室风水布局有关。一个聪明仁慈的**,一定会关注员工办公室风水。那么员工办公室风水布局应该注意哪些呢?本文将为您揭晓。

1、办公位置不宜对厕所

员工办公室对卫生间,在风水上,这个位置会让员工有扣奖金、工资的情况出现,加薪更难。因为厕所是秽气聚集之地,而厕所门就是秽气排出之处,工作业绩也会下降。如果不能选择座位,必须注意厕所门随时关上。另外可去选铜葫芦放在办公桌上化解。

2、员工办公桌不对锐角

不要面对锐角,对面能看到锐角的墙角或者大的家具,会有降低薪水之忧,因为财神不愿光顾有锐角的地方。

3、员工办公桌忌座位后有窗

有的人喜欢将办公桌与窗平行摆放,将座位设于办公桌与落地窗之间。与**办公人员一样,这样的办公桌摆放位置也是错误的。座后有窗,就如同座位后有门一样不可用。窗是光和气的入口,理论与忌座位后靠门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