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小户型阳台“闲置” 改造利用有新意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购买小户型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寸土如金”,小户型房型为消费者带来的经济节省、生活*立都让大家非常满意,但是接踵而来的就是面临着小户型实在“不够用”的问题,其实,我们**可以在细节上动一下脑筋,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比如小户型的阳台:如果你家中的阳台明显地被闲置了,成了一个纯粹偶尔观光的地方,就实在是浪费了!其实,我们**可以改造一番,新添宝宝的家庭可以将它改造成儿童房;喜欢阅览的主人可以设计成一个小书房……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多少巧妙的新意被我们给遗漏了:

一、书房

通过对阳台的墙壁进行打造,再进行合适的尺寸测量,做成一个功能齐全的书房,读书与工作相结合,并非难事。尤其是对于两居室的住房来说,想要书房只能靠阳台来布置了。在阳台墙面立一整体书柜,下部设计成写字桌面,顶部悬一伸缩式吊灯,在另一侧设茶几坐椅或逍遥椅,既可在此与友人叙谈,书写自己的人生,同时疲乏时还可放松心情。由于阳台的温度普遍比室内高,所以应该注意阳台的通风及温度的调节,以免夏季持续的高温造成书房家具的变形与干裂。

二、打造“两室两厅”

大多小户型房型都是“两室一厅”,利用阳台,就可以打造出“两室两厅”的房型来。如果是家里面积太小,或者想物尽其用,可以将阳台布置成客厅,透明的玻璃和淡雅的布帘将阳台隔成一个*立空间,在阳台内侧放上沙发或凳几,在阳台两侧置上两只角架,然后以倒梯形置上花木盆景,不但同样有迎宾的隆重氛围,而且可使宾客仿佛置身于户外,感到大自然近在身边。单双沙发、茶几,一应俱全,不同的是,客厅里面对的是电视背景墙,而这里则是室外更广阔的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