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砖贴图分类 选择和地砖品牌排行榜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地砖是家庭装修中运用*多的材质之一,它不仅有很强的实用性,而且还有很强的装饰效果,地砖贴图能让每一位户主享受到视觉所带来的美感,同时它也可以运用于每一种装修风格中,几乎是每一位业主装修选材的*选,那么地砖贴图的分类有哪些呢,中国地砖品牌排行榜又是怎么样呢。

地砖贴图1

一、地砖种类

1、釉面砖

釉面砖就是砖的表面用釉料烧制而成的,其分为陶土和瓷土两种,陶土烧制出来的背面呈红色,瓷土烧制的背面呈灰白色。釉面砖表面可以做各种图案和花纹,但因为表面是釉料,所以耐磨性不如抛光转。

2、抛光砖

抛光砖一个来说通体砖的一种,只是表面经过打磨而已。抛光砖坚硬耐磨,所以特别适用于洗手间、厨房等运用比较频繁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达到各种仿制效果,但是抛光砖有一点不足,就是在打磨时会有孔洞,容易藏污纳垢。

地砖贴图2

3、玻化砖

玻化砖的出现可以说**是随着抛光砖的出现二出现的,严格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抛光砖,但是它没有抛光砖不易清洁的问题,所以相对普通的抛光砖而言,其价格要高很多。

4、马赛克

就面积而言,马赛克无疑是*小的瓷砖。马赛克给人一种复古、怀旧的情怀,使用历史非常的**,主要运用于墙面,马赛克因其小,花样多,所以组合色彩多样化,甚至在很多时候,它不仅能达到人们想要的色彩效果,更具有很强的功能性,比如补救某个缺陷等。

地砖贴图3

二、地砖贴图选择

1、地砖贴图色彩

要根据房屋的整体装修风格和色彩进行挑选,主要是色彩方面。

2、贴砖区功能需求

根据铺贴区的功能性需求进行选择,比如厨房,不能选用普通的抛光砖,这样容易脏。

3、个人喜好

根据主人的爱好进行选择,一般来说,如果主人对传统文化等比较爱好,可以选择马赛克进行拼图。

4、地砖贴图质量

质量确认,在挑选瓷砖时,业主可以通过轻轻敲击来查看器内部结构,一般来说声音比较清脆的证明其内部构造饱满,质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