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详细的卫生间防水施工方案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防水要求很多,施工控制是**卫生间防水质量的关键环节,而卫生间防水施工方案起到知道作用。土巴兔小编在卫生间防水施工方案中主要从施工工艺、施工方法和施工安全措施三个方面着手,全面介绍卫生间防水施工方案。

一、卫生间防水施工工艺流程

1、卫生间防水施工工艺流程

基层处理—细部附加层施工—**层涂膜—第二层涂膜—**次试验—保护层施工——第二次试验——工程质量验收。

2、工艺流程解析

(1)基层处理

基层找平,无明显水迹,渗漏处先进行堵漏处理;基层表面强度表面无浮土、砂粒等污物,表面应平整、无松动;阴阳角半径磨成光滑的小圆角;表面应平整、无松动。

(2)细部附加层施工

用油漆刷蘸取搅拌好的涂料,在管根部、地漏、阴阳角等容易漏水的薄弱部位均匀涂刷。地面与墙角交接处,涂膜防水卷材上,刷两次涂抹防水材料。

(3)涂膜

用塑料橡胶刮或油漆涂刮(刷)在基层表面上,厚度一致;**层涂膜薄涂,第二层涂膜的涂膜方向与**层涂膜的涂刮(刷)方向垂直。转角、接缝、变形缝等特殊部位必须仔细涂刷至符合要求,涂膜厚薄要均匀、封闭严密,不允许有露底、起鼓、脱落、开裂、翘边和收口密封不严等现象。

(4)试水试验

卫生间、厨房等部位在防水层干固后,在门槛部位砌一垄砖进行24小时闭水实验,看楼下楼顶是否有湿水点,无则证明防水施工是合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