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的选购之道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枕头高度应保持在7-10厘米之间,硬度要适中,太软太硬都不好。

2.枕芯的材料:鸭绒和芦花都过软,稻谷壳则又过硬,荞麦皮、竹丝、木棉的枕芯似乎较为适中。

3.枕头的长短也有讲究,一般以侧睡时头睡在枕**,两旁枕上尚能各放上一只手掌为合适。枕头不应全是枕在头上,需要结结实实地枕住全颈部,一直抵及肩部为度。

4.应注意枕头之大小,若枕头太小,容易在睡眠翻身时滑脱,枕头太宽容易使人枕得靠上,枕的下部有可能一直垫到肩下去,使肩和颈同时被枕垫起,这同样会使人感到不舒服。

5.枕套应选择质地柔软、色泽光亮、易于洗涤的面料制成,外观美,枕着方便舒适。

6.为了**,还可以选择“药枕“。例如在枕芯内塞入灯草可以安神养心;用金银花、白菊花做枕芯可以清心明目,*疗目赤头痛;枕芯中放入绿豆,夏季可以散热,对高血压肝*旺的患者有一定**。把泡过茶后的茶叶晒干,再加入少量茉莉花茶,拌匀装成枕头,对高血压、神经衰弱、头晕目眩、视觉模糊、鼻炎、感冒头痛和暑热头晕等均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