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茄木实木地板优缺点分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已是现在家居地板装修的主要装修材料,木的种类很多,所以就有桦木地板、橡木地板等等,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印茄木实木地板,一起看看印茄木实木地板优缺点有哪些:

印茄木是生长在天堂雨林中的珍贵热带硬木,需要80年才成熟,在每一公顷原始森林中只能发现1-5棵。印茄木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纹理交错,结构略粗,耐腐、耐久性强。材质硬重,强度高。印茄木作为实木地板中比较**的珍贵树种,是颇消费者青睐地板树种之一。

印茄木实木地板优点:

印茄木实木地板优点:1、材质好

印茄木作为实木地板中比较**的珍贵树种,是北方铺装比较常见的树种,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结构略粗,含油、抗潮抗白蚁性能强,耐腐、耐久性强,材质硬重,强度高。

印茄木实木地板优点:2、性能稳定

印茄木实木地板材质稳定,极不易变形、开裂,堪称实木地板中的稳定**,理论上来说可以用于地热。

印茄木实木地板优点:3、花色好

印茄木实木地板花纹好看,树纹清晰美观,很有特色,颜色亮丽,做工精细,在外观上是很出色的。

印茄木实木地板缺点:

印茄木实木地板缺点:1、轻易变形

印茄木实木地板存在比较难保养的缺点,如果室内环境过于lc或干燥时,实木地板容易起拱、翘曲或变形。

印茄木实木地板缺点:2、容易变色

印茄木地板颜色很亮丽,但遇到铁和水相对容易变色,所以在日常保养中一定要更加注意。

印茄木实木地板缺点:3、难加工

印茄木实木地板锯、刨加工困难,树胶易塞锯齿。

印茄木实木地板缺点:4、保养麻烦

印茄木实木地板铺装好之后还要经常打蜡、上油,否则地板表面的光泽很快就消失。

印茄木实木地板是很不错的一款实木地板,但由于原木数量较少,在市面上也比较少,价格也相对高些,一些不法商家还会用番龙眼木来冒充印茄木实木地板,所以大家选购时就得注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