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木地板价格表大全(官网最新报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木地板已是家居装修地板装修潮流,在木地板选购上出于环保、质量、服务等种种问题,大家都会优先考虑***的木地板,升达木地板是木地板行业***之一,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升达木地板怎么样,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升达木地板怎么样?

升达林业是一家在林业产业领域坚持“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生态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林产企业。****块强化木地板产自升达,升达木地板是强化木地板十***之一。

****块强化木地板产自升达。升达是强化木地板的命名单位,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行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获得“中国****”、“****产品”称号。

官方说法不够客观,我们还是去看看消费者怎么说:

升达地板网友评价:

1、不错的,特别是在四川,指定购买率比圣象还高。

2、****。中国****,出口免验,抗菌专利:银离子。用行业**同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升达集团同行业首家成功上市。国家重点新产品。**块木地板产自升达。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升达参与起草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

3、升达地板还可以啊,跟别的地板好在一点点了,不过价格有点接受不了,每平米都贵50多块钱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