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精油 家居地板养护帮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的木质地板可以使用十年,材质好的木地板则寿命更长,平均更可以达到30年以上,但是木地板是属于损耗较快的一种材质,走动时的摩擦、家具和物品的移动都会对地板造成损伤,尤其是经常拿水擦地板,更会加速地板的老化,所以在木地板养护上会用到木地板精油,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为什么要用木地板精油,哪些牌子比较好:

什么是木地板精油?

木地板精油就是木地板上使用的一种抛光剂,又称地板油、地板油精、木地板精油、木质精油、木质油精。地板精油有防刮伤、防干裂、防潮去污等作用,可****地板的使用寿命,同时还有一定的杀菌作。而****的木地板精油除具有以上功能外,还具有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但要注意:通风不畅或室内高湿度的情况下,精油里面含有的水分将可能使木质地板受潮而发生程度不等的变形。

木地板精油四大功效:

1、**:能消除实木地板或实木家具表面的轻微刮伤。

2、护理:高分子树脂在地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刮伤。

3、保养:天然树脂使地板表面光亮如新,不易lc变形。

4、防护:对防止蛀虫、白蚁、蟑螂等侵蚀具有一定作用,能延长木地板使用寿命。

木地板精油和地板蜡的区别:

木地板油精:

a:木质油精是天然无毒的,擦地板后发出淡淡的木头清香,非常好闻。

b:木质油精是专门用来保养木制品的产品,可渗透到木板里面以补充木板所需木油,同时可代替打蜡;

c:使用在木地板上,木板不会粘灰不会打滑。

地板蜡:

a:地板蜡是一种化学合成物,气味难闻而且接触皮肤合会伤害皮肤,有害身体健康;

b:蜡只涂于地板表面会封闭木地板自然循环、呼吸;

c:蜡会粘灰、打滑、天气热时地面会粘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