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木地板 打造无甲醛家居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污染是每个人都担心的问题,而家居装修污染主要来源于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板材、家具、地板、涂料等,所以要使装修后空气质量优良就要尽可能使用环保的装修材料。下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目前家居地板装修的新宠儿——负离子木地板。

什么是负离子木地板?

中国是*早生产负离子木地板的国家,负离子地板简单的说就是可以释放负离子的地板,木地板之所以能产生负离子是在生产过程中,在地板表面附着一层带正负电极的物质,称为负离子催化剂(俗名电气石),空气中的水进入到带正负电极形成的电场中,就会转化成负离子。

负离子木地板怎么样?

1、环保

家居装修材料中普通的强化木地板或复合实木地板会释放甲醛,持续时间长达15年,负离子木地板是高***与传统产品结合而打造出的新型换代产品,负离子木地板不但不释放甲醛,还能净化空气,所以成为木地板市场的信宠儿。

2、健康

人生存就离不开负离子,负离子身体不能制造,只能靠呼吸空气得到负离子,如果长期呼吸当中没有负离子的空气,而只呼吸到正离子(工业废气、甲醛、汽车尾汽大多是正离子)就会对身体有损坏。负离子木地板会释放负离子,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

负离子木地板价格:

马德兰负离子木地板防潮耐磨918参考价格:160.00元/平方米

马德兰负离子木地板808*145*12参考价格:238.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