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莫干山地板官网价格表(附莫干山地板保养方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地板质朴自然,让人倍感悠闲舒适,也越来越多的人装修时选择木地板,莫干山地板是非常木地板品牌之一,下面小编带大家去了解莫干山地板怎么样,价格又如何:

莫干山地板怎么样?

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升华集团旗下**骨干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大、*具影响力的环保性板材制造企业之一。公司经营装饰贴面板、胶合板、细木工板、科技木、地板、集成家居(衣柜)等10多类装饰材料,“莫干山”是公司自有品牌,莫干山地板主要有六大系列:非醛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仿古地板、拼花地板等。

莫干山地板优点:

1,地板采用自我**保养蜡油,并且长期使用,地板可以对抗划痕、冲击力,并能神奇自我**。

2,地板纹理的油漆均匀饱满,有强大的附着力,木纹清晰**,产品持久不褪色。

3,莫山干地板的“隔音效果”、“清洁抗菌”、“抗阻燃放*”等方面的效果都很不错,并获得****。

4、莫干山“非醛地板”系列是真正的环保无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