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木地板选购技巧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一个容易lc、油污较多的地方,所以传统观念里厨房地板就只能用瓷砖,防潮、容易清洗。但厨房地面铺贴瓷砖*大的缺点就是打湿后滑溜,人容易摔倒。随着科技的进步,厨房地面装修中木地板也**了一脚,木地板开始走进厨房地面装修。

目前,专用于厨房的新型木地板,在防滑、耐污和防水性能上都做了很大的改进。在防滑方面,加强了地板面层纹路处理,大大增加了地板的防滑性能;在耐污方面,则在其表面覆盖了特殊的保护层,这种地面不但耐磨,而且耐擦划、清理比较容易。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厨房铺贴木地板的优点及木地板的选购技巧:

厨房铺贴木地板的优点:

1、脚感好

瓷砖比较冰冷,木地板的脚感比瓷砖要好,感觉比较舒适。

2、安全

厨房是非常容易lc的地方,瓷砖弄湿容易打滑,木地板往往比瓷砖更能有效的防止打滑,比较安全。

3、装修风格统一

目前很多家居装修客厅、卧室用的都是木地板,如果厨房也装上地板,就使整个居室看起来比较统一,同时也彰显了居室主人的生活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