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内部品牌意识,打造一流“专家”团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业务**们庄严宣誓

5月5日,嘉力丰集团业务知识竞赛——“团队大练兵,冲关我*棒”在杭州总部热血开启,以“过关斩将”的形式,强化深刻集团内部的品牌意识,锻造巩固业务**的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将公司品牌形象和对外宣传口径统一化、标准化,是嘉力丰集团从行业品牌走向大众品牌的重要战略步伐!

关主队伍庄严宣誓

“团队大练兵,冲关我*棒”业务知识竞赛主要针对集团业务**,意在强化巩固业务**的品牌意识和专业技能。竞赛中,全体业务**共分五个队伍,分别是鲨鱼队、武圣队、猛虎队、先锋队和金刚队。本次竞赛以内容共有品牌、产品、施工知识、销售技巧和售后服务五个部分,每一部分为一关,共五关。各队的队长带领自己的队员勇闯关卡,在关卡中回答问题积累分数,五关过后得分*高的队伍为**队,个人答对问题*多得分*高的队员获得**业务**的荣誉。

先锋队等待闯关中

答题进行时~紧张

经过奋勇闯关和激烈角逐,先锋队凭借**的表现和领先的分数夺得了本次“过关斩将”知识竞赛的团队**,而个人奖项则由金刚队的夏世明和鲨鱼队的王金涛夺得了季军和亚军,**头衔由来自武圣队的业务**陈雪以700分的高分摘得。

**·先锋队与董事长合影

无论是在竞赛开幕式上表现出的势在必得的勇猛气势,还是在闯关中涌现出的团队荣誉感和荣辱心,嘉力丰的业务**们都将*积极向上的面貌和*热血澎湃的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本次竞赛其实也是业务**们展示实力的好机会,因为通过竞赛的选拔,将涌现出大批**中的**,是公司选拔**人才的重要时机。

**陈雪与詹总合影

从2013年开始,嘉力丰就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团队,通过不间断的“内部培训”来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这也是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项目,是嘉力丰企业文化的重要内涵。此次知识竞赛,同样延续企业内训的学习精神,力求*大限度地调动业务**们的学习积极性,打造真正具有“**”素质的销售队伍!

“深化品牌建设之路”是嘉力丰2014年的指导方向,除了针对市场的一系列品牌运作,打造真正具有品牌意识和思维、专业素养过硬的内部团队也是至关重要的。在未来的发展中,嘉力丰将不断加强对“人”的培养和锻造,让每个员工都具备行业“**”的素养,将企业建设成墙纸行业的钢铁之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