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十年不发霉墙纸两年出现黑点 商家赔偿1万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福清市民杨女士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花1.5万元购买的墙**********购买时商家曾宣称这批墙纸“8年到10年不会发霉”。在福清工商部门的协调下,商家*终赔偿她1万元。

2011年3月28日,杨女士因家中装修,来到福清“柔雅壁纸店”选购墙纸。商家在推销时**,店*****纸质量过硬,**8年~10年不会发霉。*终,杨女士在该店购买了总计1.5万元的墙纸。货款付清后,商家包工包料按照杨女士的要求,上门将墙纸贴好。2013年6月,杨女士发现墙纸大面积发霉,有的地方还出现黑点,直接影响装修效果,于是找到商家交涉。商家将部分墙纸带回去检测,但半年过去了,仍未给杨女士任何回复。今年春节后,杨女士多次找到商家,要求更换发霉的墙纸,遭到商家**。无奈之下,杨女士于3月19日向福清市工商局投诉。

接到投诉后,融城工商所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商家称,墙纸质量应该没有问题,出现发霉十分罕见。问题有可能是贴墙纸那段时间接连下雨、湿度过大造成,或者是杨女士家没有妥善保养壁纸,人为原因致使墙面受潮。对于商家的说法,杨女士无法接受。经多次调解,商家*终赔偿杨女士1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