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家祥:致力推动国内专业壁纸设计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7日,“第四届里斯戴尔杯全国室内墙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盛会汇聚了本届大赛***的新锐设计师和*精彩的作品。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家祥对大赛进行了回顾性的总结。并于大赛现场接受了网易家居记者采访。

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家祥

把**放在墙面上的设计大赛

网易家居:欣旺壁纸已经是连续四年赞助室内墙艺设计大赛了,相比前几届,您对本届大赛有什么不同的看法?

康家祥:里斯戴尔设计大赛跟其他的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比较不一样,它是专注于墙面的。今年跟往年也有不同,我们有室内空间组,也就是以墙面为主体的室内空间组。还有是设计纹样组,纹样组讲求的是彼此图案的设计。因为我们都是把**放在墙面上,所以跟其他室内空间大赛,这点是特别不同的。

我们也把在比赛过程分类为社会组跟学生组,所以前几届的学生参加比赛得到了很好的名次,现在进入了社会,真正成为一个室内设计师,很多人有不错的发展。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成都,有一名参赛的学生现在成为成都青年一代特别有名的设计师,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也是很特别的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