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高陈云峰:墙纸普及率有待提升 产能过剩或更严峻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房地产市场一再掀起新的波澜,给下游的家居行业发展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对家居企业来说,2012年“危机”与“机会”同在。如今,大量城市建设还在继续,包括旧城改造、新城建设等,成为家居企业**市场的着力点。

基于这一市场背景,搜房家居网在全国发起2012年家居企业年终盘点总结,多维度分析行业大事件,并深度探索家居企业在这个过渡期内如何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创新产品和管理、营销模式,重新进入高速发展期,在加深消费者行业认知的同时,进一步展现家居企业的*特风采。

【采访嘉宾】大自然壁高营销总监陈云峰

【采访时间】2012年12月11日

【记者】陈惠红(佛山)

【地点】大自然壁高顺德营销中心

大自然“****”*爆全国壁高墙纸销量再创佳绩

【搜房家居网】陈总,您好!大自然家居“****·尖峰时刻”活动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了20多场,几乎场场**。这在当前的所谓的行业寒冬里面是少见的。您觉得,这背后成功的关键是什么?让利、品牌、还是服务?

【大自然壁高陈云峰】大自然家居“****”系列促销活动成功的关键包含着您说的这几个要素,缺一不可。*先是大自然特有的品牌号召力,此外还依赖于大自然家居整个渠道密集的覆盖率,同时也着实让所有的消费者大自然家居实实在在的让利。通过“****”活动可以看到,不管竞争对手怎么看,行业人事怎么看,或者行业之外的人怎么质疑,大自然家居口碑就在那里,那都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爆场面,是有图片、视频为证的。

【搜房家居网】在大自然的“****”活动中,壁高墙纸也有参与其中的,对吧?大自然壁高墙纸的销量表现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