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必知的店面办公桌风水禁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开店想要生意兴隆,财源滚滚,那么店面的物品摆放、店面大门的朝向,以及店面所售商品的陈列,都要考虑店面风水。小编在本文主要针对店面办公桌风水探讨介绍几点开店必知的店面办公桌风水禁忌,请开店的朋友多留意。

1、店面办公桌忌凶位

开店为了开收据、发票,往往会在店面里设个小办公区域或者直接在店面中摆放一张办公桌,有的就摆放吧台,但是切记,办公桌不要摆放在店面的凶位,否则不但不生财,反而会让店面造成重大损失。因此,店面办公桌应该摆放在店面中的吉位或者财位,才能生意兴隆,财源不外泄。

2、店面办公桌忌上有横梁

无论是家具风水还是办公风水,所在位置都不要摆放在横梁下面。横梁压办公桌,在坐的的人会有压抑感,尤其是店铺的**或者决策者,若是横梁压办公桌上面,则会做出错误的决策,出现店面经营失误,店面出现亏损的局面。

对于店面办公桌上有横梁,解决方法是:直接将店面办公桌移开;如果不想移开,那就将横梁用东西包装起来,上面挂一个葫芦,可以去煞,还可以有招财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