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儿童房卧室门注意事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孩子打造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世界很多父母花了很多心思,从房内装修到家具摆放、装饰品选择等都不敢大意,下面小编将给大家说说如何选购儿童房卧室门:

选购儿童房卧室门注意事项:1、环保性

卧室门的环保性是选购儿童房门的*要考虑因素。一些门由于环保性不过关,含有甲醛等大量有害物质,而甲醛超标对儿童造血器官的影响可能比成年人更严重。因此为儿童挑选卧室门的时候,应*先选择甲醛含量低环**康的产品。

选购儿童房卧室门注意事项:2、安全性

儿童卧室门的安全性是选购的第二重要因素。为防止孩子意外磕碰,在挑选卧室门的时候应注意门面尽量少有凸起装饰与菱角;金属门锁应避免锋利与尖硬,以及注意门锁是否容易反锁等情况。对于有婴幼儿的家庭可以购买儿童门锁保护套及安全门卡等产品提高安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