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风水之书桌摆放八大禁忌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风水从古至今,一直都存在,而书房作为人们学习工作的场所,尤其对于自家工作者来说,更是一个小小工作室,所以书房风水对于房间主人的运势前途来说尤其重要。而书房内书桌是使用*多的,因此书桌的摆放尤为重要。

1、书桌切忌横梁压顶。书桌放在横梁之下,会使坐在书桌前的人有一种**感,心情不舒畅,对学习、工作都不利。

2、书桌前面应尽量有空间。书桌前面应尽量有空间,易于纳气入局,居住者头脑思路敏捷,宽阔无碍,能成大器。

3、书桌不要摆在房间正中位。这样给人的感觉是四方孤立无援,前后左右无依无靠,主学业、事业都孤*,很难得到发展。

4、书桌不能被门冲。如被门冲,读书、学习等就易受到干扰,不易集中精神,效率降低,容易犯错。

5、书桌不要正对着窗户。书桌正对着窗户,俗称“望空”,在风水学上来讲是不太适宜的。而摆放在窗户稍偏一点的位置则无妨。

6、书桌摆放不要面对厨卫。书桌摆放不可面对主人房或卫生间的墙壁,也不能背靠卫生间的墙壁或正对厨房。因为卫生间的污秽潮湿之气若直冲专心读书的人,必然影响心情,有碍健康。

7、“书桌坐吉,书柜坐凶”。书桌应该摆放在吉利的方位,而书柜则刚好相反,应该摆放在不吉利的方位来**凶煞。

8、书桌案头摆放有讲究。书桌上的用品摆放也各有讲究,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宜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