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窗饰选好市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居住条件和生活品位的提高,窗饰的消费已经形成了一种时尚的消费,并在家饰的开支中占据一定的位置。那么,在选购一款满意的窗帘之前,消费者应注意哪些环节呢?

了解窗帘价格

窗帘价格主要是由布料的价格决定的。有纯棉、纯麻、尼龙、化纤及混合纤维等多种

布料可供选择,棉和麻的含量越高,价格越贵。织造的密度越大,布的重量越大,价格也越高。经过防尘、防静电、阻燃、防缩水等特殊工艺处理过的布料,价格也较高。针织的较印花的贵,流行的比较新潮的花色价格也会随之上升。窗帘的帘幔、花边等辅料,由于产地和品质不同,价格也不同。

考虑装饰风格

在居室装饰的诸多因素中,窗饰因其花费少、装饰性强、易更换等优点而为消费者所关注。消费者在购买窗饰前,应结合墙壁、家具的颜色与风格,在心中大体上确定窗饰的颜色、图案与风格,为下一步的选购做好准备,从而在面对品种繁多的窗帘饰品时不至于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

选择“好”的市场

一个“好”的市场,不仅仅能提供**的商品,更重要的还要能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要在专营市场选购,因为那里品种多、花样全、选择面广。经营者由于所经营的为同种商品,商户间的竞争,有利于消费者短时间在同一市场内货比三家,“少花*,多办事”。另外售后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选择一个管理规范的市场,**是一个消费者明智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