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污染危害多 配戴口罩不可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是很容易带来装修污染的,但是在监督装修、检查进度的时候,很多人是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的,*近有正在进行装修的业主表示,去新家几次以后吸入灰尘太多鼻炎又犯了,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出入正在装修的新家要注意戴个口罩防护一下,哪些口罩比较适合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活性炭口罩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防护口罩,制作时加入的活性碳用料,可以阻隔鼻腔等与空气的直接接触,同时也不会对呼吸造成影响。大家都知道活性碳是有很强的吸附作用的,所以在进出装修中的新房我们可以选择佩戴活性碳口罩,给自己的身体多一层防护。

一、活性炭口罩作用

1、活性炭口罩可以吸附掉空气中的异味和恶臭。

2、活性炭口罩特别适用于含有有机气体、酸性挥发物、农药、SO2、Cl2等刺激性气体的场合,防毒、除臭****。

3、活性炭口罩能有效防止普通口罩不能起作用的5µm以下的飘尘以及由呼吸道传播的多种病菌,家用的理想防护用品。

4、活性炭口罩可以有效阻隔空气中的苯、氨、甲醛、异味、恶臭等有害气体,**人体健康,比一般的普通纱布或其他口罩有更强大的吸附性.对于有害的气体、yt的过滤作用是普通口罩的20倍。

5、活性炭口罩内装活性炭素钢纤维滤片或活性炭颗粒,可在高污染环境中有效拦截有害物质,提高吸及质量。同时口罩的呼吸引力非常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