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洱地板怎么样 纯实木地暖地板的好选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由于传统的实木复合含有甲醛,对人体健康危害极大。而瓷砖的防滑性不好,因此,人们都在搜索纯实木地板。有人说,一般的纯实木地板不能解决我家用地暖的问题。小编告诉大家,维达洱地板可以用在地暖上面哦。

维达洱地板是上海梵香木业有限公司的地板品牌,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的创新型企业,拥有生产整体实木地板的全套**技术,并从法国*资引进*先进的***木材深度碳化技术和设备,专业从事纯实木地板和地暖专用纯实木地板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在传统的概念里,地暖上只能铺装多层地板,也就是经纬复合地板,实木地板是不能铺在地暖上面的。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思想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舒适生活的同时,对家居生活的质量也有了新要求。与此同时,地板行业也不断改革生产技术了理念,地暖专用碳化纯实木地板应运而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