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枫木地板价格 枫木地板怎么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枫木地板是实木地板市场上常见的一种地板,很多业主在家居装修时都会选择枫木地板,枫木地板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去看看:

枫木地板怎么样?

枫木地板纹里交错,花纹图案优良,质轻而较硬,容易加工,涂装性能好,用来铺装地面,舒适、温柔、明亮、大方。目前市面上的枫木地板大多为白枫木地板,白枫是枫木的一种,现在用在地板和家具上的很多,给人一种清爽、简洁的感觉,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审美情趣。

枫木地板价格:

目前在市场上的枫木地板品牌商家比较多,枫木地板的板材质量、环保度等也存在着差别,所以价格有一定的幅度。一般规格为760×宽95×厚18的国产枫木实木地板价格为180元/m2,规格为910×宽123×厚18的进口枫木实木地板价格为280元/m2。

木地板是*流行的家居地面装修材料,枫木地板的铺装效果看起来比较简约时尚,是现在年轻一族的追求,不过枫木地板颜色较浅,需要勤快打理,所以在枫木地板的选择上大家要考虑清楚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