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风水禁忌!你知道多少?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作为家居中的必备,其布局与气候、经济条件,文化、生活习惯,家庭人员构成等等都有很大关系。

而在家居风水中,卫生间风水**不能小觑!它与家人的健康、运势休戚相关。

从专业的角度而言,卫生间风水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卫浴间的位置很关键

作为居室污秽之源的卫生间,在位置上必须要注意:

1、卫生间不宜位于屋子中心,以免中心受污。

屋子中心是住宅的重心,就如人的心脏一般极为重要,中心受污,秽气极易对流到其他房间,居住其中,天天吸入大量秽气,易得疾病;而且位于住宅**的卫生间,必然采光不佳,加上卫生间原本就是水多之地,lc的空气闷在室内,易滋生细菌,对健康当然不利。

2、卫生间不宜位于吉位

卫生间非洁净之地,不宜放在吉位,比方说财位、官位等,以免影响主人的财运、事业运;而应该放在房子的凶位,可对其不利影响起到压制作用。

3、卫生间宜利于采光通风

卫生间位于通风便利的位置,有助于卫生间有良好的采光通风条件,化解卫生间的秽气。

4、卫生间的门不宜与入户门、厨房门、卧室门正对

卫生间与入户门正对,易形成“桃花沐浴”格局,容易引发外遇,招致第三者入侵;卫生间与厨房门、卧室门、正对,则容易秽气直冲厨房、卧室,对家人的健康运势特别不利,还会影响主人的运势。所以,这三种格局都是风水大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