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蓝迪盛世硅藻泥官网报价 蓝迪盛世硅藻泥怎么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对于墙面装饰材料我们想到的是壁纸、乳胶漆等等,但现在多了一样,就是近些年来兴起的一种新颖的装饰材料——硅藻泥,硅藻泥出现以后以其环保美观等多种优点迅速在装修市场上占据了一定地位,至目前为止硅藻泥的相关品牌已是非常多,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蓝迪盛世硅藻泥,一起去看看蓝迪盛世怎么样,蓝迪盛世价格大概是多少:

蓝迪盛世硅藻泥怎么样?

北京蓝迪盛世建筑装饰材料科技中心是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申请国家****并具有***硅藻泥壁材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着重硅藻泥产品功能性的开发和研究,并不断完善产品品质,将国内外*先进的生态环保科技融入其产品本身,始终走在硅藻泥产业的**。

蓝迪盛世硅藻泥是《中国硅藻泥行业**品牌》,并成功入选《绿色建筑选用产品导向目录》,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相关荣誉。

蓝迪硅藻泥特点:

1、蓝迪硅藻泥是一种**的墙面装饰材料,会呼吸的绿色环保建材,内外墙都适用。是目前国内装饰行业的一重大突破,具有**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功能,能**净化室内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