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 嘉宝莉木器漆最新价格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嘉宝莉木器漆怎么样?

嘉宝莉家装木器漆系列产品选用**进口原材料,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配方生产,全线产品通过国家强制性3C产品认证,符合室内装饰装修限量标准。多年来,由于其稳定的质量、优异的漆膜效果深受消费者欢迎。美丽门系列产品更因选用无苯稀释剂、无毒固化剂,被公认为是目前市面上*环保的油性木器漆产品。

网友评价:

1、嘉宝莉挺不错的,选购的时候要注意:1.看包装上有没有3C认证的标志。2.闻油漆样板的气味,应带有自然清香,温馨可亲。3.往漆膜上随意擦拭几次,高质量的木器漆通常有优异的耐摩擦、抗划伤性能。4.摸样板效果,漆膜光洁、手感滑爽的才是好的。

2、**子,不错,就是不便宜。

3、嘉宝莉的油漆当然环保拉,在行业内环保指标也是****的,据说都可以养鱼的,可见环保程度啊!

4、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近年来,嘉宝莉涂料先后中标**射箭馆、**曲棍球馆、新****大楼演播厅以及国贸三期等新建工程及****总局、***、***、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地质大学等翻新工程。中标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无疑是嘉宝莉在参与各地标志性工程建设中*辉煌的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