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十大品牌排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硅藻泥是装修中一种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用来替代墙纸和乳胶漆,适用于别墅、公寓、酒店、家居、医院等内墙装饰,硅藻泥有效分解甲醇、苯等有害致癌物质,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2014年硅藻泥**品牌:

硅藻泥**品牌排名:1、大津硅藻泥

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硅藻泥壁材专业制造商。大津硅藻泥是由大津公司出品的硅藻泥,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能有效地去除现代装修污染中的有害物质,饰面肌理丰富、质感生动真实,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广泛适用于住宅、办公楼、酒店、会议中心、医院等各种场合的内墙、天花板等方面的装饰。目前共推出了十几种不同系列的硅藻泥产品:盐湖硅藻泥、平湖硅藻泥、田园硅藻泥、平湖硅藻泥、亲子硅藻泥、古城堡硅藻泥、稻香硅藻泥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