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墙面漆价格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油漆涂料中,多乐士作为一个**化的***,在中国的家居建材市场中也算是分得了一杯羹。作为一个占有一定份额的油漆品牌,我想很多人在购买之前也想了解一下多乐士墙面漆的价格吧。下面为大家搜罗的就是2014年*新多乐士墙面漆价格,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

品牌历史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每年**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地位。目前,多乐士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专业防腐漆和地坪漆等众多产品,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