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真丝壁纸的选购方法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手绘真丝壁纸,有一下几个方面值得注意,绘画的质量、色彩是否变色或掉色,表面是否防尘和防水,材质的选择,画面的拼接、详细的施工流程、质量的**。

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国**品消费已经超越日本,手绘真丝墙纸往日只能在国外见到的**装饰材料,这几年在国越来越热,有一发不可收拾之势,豪华的酒店、高雅的茶楼、有文化层次需求的会所、都装上了真丝手绘产品,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

手绘真丝墙纸的来源我们不去考究,只介绍一下选择产品比较重要的一项绘画的质量,手绘*大的特色是纯手工绘制,色彩的饱满,颜料的质感,画面呈现的整体气韵是任何印刷术都无法相比。鉴别绘画的质量可以从三方面进行考究,一、整体绘制的形象是否存在错误或不妥之处。二、色彩运用的是否和谐美观。三、画面是否精致

一幅精美的图画在事物的形状上是不会出现错误的,如果感觉鸟的腿角度不自然,

翅膀下垂或偏移身体原本位置,以及树干穿插生硬,枝叶散乱花型怪异等都是形体问题。画面的色彩是否和谐一般都可以感觉到,如果你看到的画面色调对比协调,就会给人以心情舒畅,产生共鸣的感觉,如果色彩运用不当会给你一种说不出的不协调感。画面是否精致染色和线条是关键,染色均匀自然过渡,画面才能产生美感,线条流畅,顿挫分明,才会有音乐般的节奏,粗糙的画工往往染色不匀线条呆滞或潦草,几次的叠加色彩不能很好的重叠。

色彩如果掉色在后期的维护中就会很麻烦,上墙时如有不慎就会擦到色彩,影响画面美观,有经验的手绘壁纸公司是可以做到遇水后不掉色,只要不用力擦拭色彩还是很牢固的,如果上墙时用潮湿的布轻轻一擦画面尽失,估计是色彩有问题。尽量不要选择缺少绘制经验的工作室或无经验的手绘公司,可在购买时咨询清楚。

合格的手绘墙画产品都是做过防尘处理,日常维护只要一个鸡毛掸子拂去浮沉即可,如有污斑可用潮湿的棉类布料轻轻擦拭即可。普通的手绘壁纸都不是防水型的,虽然做过防潮防尘处理,那是很轻微的不能当成**防水的壁纸看待。除非特别说明定制**的防水壁纸,如定制洗手间的手绘壁纸,当然要选择**的防水型,才能用水擦洗表面。

真丝透气性好,有会呼吸的壁纸之称,*重要的是真丝有拉力,伸缩性强,可以适应各类环境,无论是墙面或木板面,都不会因为天气的变化和底材的伸缩而开裂。市场上有商家采用仿真丝代替真丝材质,*大的缺陷是仿真丝几乎没有伸缩性,上墙后容易从拼缝处有开裂的现象,选择真丝是选择这个**产品的**选择。

只有**的拼接才不会给画面留下遗憾,手绘壁纸采用**的无缝拼接技术,画面的拼接非常的精准,误差只在丝毫之间,让精美的画面不因拼缝而影响美观。

详细的施工流程是不可缺少的,毕竟真丝手绘墙画不是普通的壁纸,贴法有有特别之处。在墙面上刷基膜是必须的早些时候是有清漆代替基膜,基膜稳定性更好,尤其是金银箔*好选用合格的基膜做底子,墙面刷上基膜等一天自然干燥后开始施工,手绘壁纸施工前要把画面向下从被面用气压喷壶喷两边水,让画面潮湿自然申平,不可太多不要让画面有浮水,过少的水也无法让画面伸展。墙面要用铅垂做出一个上下垂直的参照线,只要第一张贴的垂直,其余的就没有问题了,一般画面宽为91.5厘米,拼接缝为1.5厘米,把左右画面多出的1.5的重复画面叠压在一起,上下对准画面就可以了,有利刀从中间裁切。

在裁切后拼接缝上,用鬃刷隔着报纸用力压平,以避免日后翘边开裂,画面也要用滚筒或鬃刷用力压两边,*为重要的是拼缝,不可马虎以免为日后留下隐患。

一般只要安装合格,不会有什么质量问题,不防水的壁纸不要运用在潮湿的环境中,避免霉变,防止人为划伤,喷溅污斑和油斑,色彩在室内20-30年都不会有明显的变色,避免阳光照射,强紫外线是可以使色彩在短时间内发生变化,无论是底色或画面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