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喜欢风水的朋友在家居器材的选择与摆放中会格外重视,不同的功能房间配以适当的装饰,这样在完善家居环境布局的同时还不会破坏风水。那么就厅堂而言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1)家具建材忌用金属质料

由于装潢材料的日新月异,各种金属材料也广受欢迎,但诸如铝、铜不锈钢等质料的建材或家具,不可过多,或只适用餐厅,使用过多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加上磁场紊乱,不但有碍身体机能,更易因判断错误而遭来是非等噩运。

2)屋子中心点上不可置*炉

屋子的中心点上不可置瓦斯炉、壁炉、电热炉等燃烧的发*器具,像目前流行冲泡老人茶用附有瓦斯炉或电炉的小茶车,也不可置于屋子的中心点上。

3)住宅天花板忌阴暗或镶镜

一般住宅的客厅天花板上*忌用暗色调,也忌镶镜子,此类装潢只适合餐厅客厅入门之墙忌设凹柜客厅靠近门一边的墙壁*宜平整,忌凹凸,更不可装设凹入壁柜。

4)客厅入门之强忌设凹柜

客厅靠进门一边的墙壁*宜平整,忌凹凸,更不可装设凹入的壁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