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怎样布置 越睡越香的卧室装修布局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良好的卧室环境是睡眠的关键,如果你想要睡眠好不妨为你的卧室改善一番。相信会让你越睡越香喔。

将床头背景墙换一种姿态,采用收纳型的台面设计,将读本放在床头,躺着也能很方便地够到它们。选择明亮的黄色、蓝色床品,让人耳目一新,让坏情绪都靠边站。

低矮的床激活了地板强大的存放功能,你可以在累的时候随手将咖啡、报纸、书本放在地板,非常方便,而且地盘足够大。床头设计一个小搁板,书本、闹钟都能一一陈列。搁板下方的小灯设计**人性化。

用搁架装饰床头背景墙,既新潮又可以随时跟换搁架上的装饰,让床头风景随心而变。添置多个靠枕,让你可以慵懒地窝在床上。

床头柔软舒适的方形背靠很有新意,既可以当高位枕头,也可以随意放书本、玩偶。低矮的床位设计让你可以将地面空间也利用起来,东西随手而放,很是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