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装修别忘燃气灶维护要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隐患一:超出燃气灶使用年限

  案例:7月18日,一美的用户的燃气灶玻璃挡板突发爆裂,事故原因为:燃气灶使用年限过长,气管堵塞。

  警示:根据《家用燃气燃烧具安全规定》,从售出当日起,燃气灶具的使用年限为8年。按每天做三顿饭,每次两个小时计算,每天要使用燃气灶六个小时,正常情况下,燃气灶使用6年就应该全部更新,使用中每隔一年还应该更换进气阀、脉冲阀、点*旋钮等使用频率较高的零部件,以防燃气灶老化造成安全事故。

  隐患二:燃气灶的用料质量不合格以及设计工艺不合理

  案例:5月28日,某玉环市民新买燃气灶当天**,全身多处被烧伤,事故原因为:煤气与燃气灶接口紧密度不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