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选购常见误区分析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地砖作为家中装修的主要材料被大量的使用,因此挑选一款**的地砖就显得十分重要,那么在选购瓷砖时有哪些误区呢,又怎么判断地砖好坏呢?

一、瓷砖选购常见误区

1、工程尾货、特价砖可遇不可求

在瓷砖市场常见到拥有这种身份的产品,而且很多业主也喜欢买这种砖,觉得真就如销售人员说的“好东西,要不是剩的不多甩了,你**买不到啊!”于是欢天喜地买回家去,还处处向人宣扬。我要说的是,你被当傻子耍了。

真正的工程尾货、特价砖是很难碰到的。工程尾货、特价砖一般是指在某工程上施工后剩余的一些砖,由于该颜色批号已经没多少了,很难正常销售,所以特价处理解决占库存问题。但现实生活中很难碰到这类砖,原因很简单,你想啊,谁没亲朋好友三亲四故啊,既然有质量好又便宜的砖凭什么不优先提供给他们而提供给非亲非故的你啊?所以说,这里面的道道多着呢!想安全装修业主可点击到土巴兔网发招标,从而获得免费设计、量房,更重要的是可获得全方位的装修**,**装修装饰材料的**安全。

家居装饰装修效果

即使被你真的碰到了,那么又怎么可能其剩余的数量、款式、花色正好和你的需要“恰巧”匹配啊?如果不“恰巧”匹配,那么他剩余的砖不是更不好卖甚至没人买要扔掉啊?比如你需要30平方米,可对方却剩了35平方米,你买完剩那5平方米怎么处理啊?扔了不是干赔吗?想不赔怎么办?等下一个正好有这么大面积需要的业主是不可能的,只能把这剩余的面积价*摊给你哦~

有人说了,人家商家说了剩了百八十平米或者几百米工程尾货要特价处理,所以我买那几十米不影响以后的销售。据我所知,正常情况下,剩这么多面积的瓷砖是不会被批准当作特价砖处理的。

结论:市场上常见的工程尾货、特价砖要么是一种销售手段,多是次品处理或者过时款式处理!真正的尾货——可遇不可求!

2、橱柜背面、下面的廉价砖不要单*购买

橱柜背面、下面用廉价砖无可厚非,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是,不要单*去市场上购买。因为买砖是很便宜,但这种砖是没人给单*送货的,你加上运费、上楼费后一算,得~和**一个价!所以建议在买**的时候和卖家提出要求,要买些廉价砖,让他们帮忙。你放心,谁家都有处理砖,这才是真正的工程尾货,几平米几平米的,反正加一起能达到你需要的面积,一高兴也许还白送给你了,还按正常砖一样负责运输。也许有的时候他们真的没这种处理的廉价货给你,但他们可以帮你去别家购买啊,要知道,他们买的可**是内部价格啊!而且也知道谁家有这种处理砖,同时还帮你运输。

3、买砖也要考虑附加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