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七招打造完美家居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七夕来袭,想好跟他(她)到哪里浪漫一回了吗?只是每逢节日,公共场合到处人山人海,这本是甜蜜的二人世界恐怕也会逊色不少,所以小编给大家支支招,教你七招打造**的情人家居环境,在家里过浪漫七夕节。

**招:灯具

灯光是*能打造氛围的,浓情蜜意时分往往都缺不了一个怡人的光环境。目前在灯具市场里,不乏一些彩色的灯具,往往是基本光线叠加灯罩颜色后的光线,例如果绿色、橙红色、亮紫色,能给人带来一种神秘感或者特别的感受。打造浪漫的家居环境可以选用粉红色、紫色等灯具,还可以在灯具造型下手,选择心形等能衬托浪漫气氛的灯具。

第二招:心形饰品

情人节的装饰品,要精致、高贵,而且要富有寓意。什么样的寓意?自然是爱情。心形饰品就成为*佳选择。可以在家里放上一些心形的饰品,比如沙发上放上心形的靠垫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